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有誠意的尾翼!ABARTH 695 70°Anniversario限量打造1949輛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7/2019星期一)

喜愛義大利車的朋友們,對於從FIAT御用改裝品牌升格為性能子品牌的ABARTH肯定是難以抵擋,而這個由Carlo Abarth在1949年創立的品牌,也在今年迎來了70歲的生日。不過相較於其他品牌,ABARTH對於慶祝生日這件事可說是低得多,但為了慶祝創廠70年所推出的這款695 70°Anniversario,絕對是相當有誠意的一款作品。

根據創立年份限量打造1949輛的695 70°Anniversario,最有誠意的部分並不是常見的提升性能,而是為695裝上了一組名為「Spoiler ad Assetto Variabile」的可手動調整擾流尾翼。這組尾翼在0到60度之設定了12個調整角度,經過FCA集團位於都靈的風洞設施進行驗證與測試,在將尾翼角度調整到60度、車輛時速達200km/h時,提供的下壓力高達42公斤,能夠大幅提升車輛穩定性。

當然,除了這組尾翼之外,695 70°Anniversario的全身上下也都充滿了向歷史致敬的意味,其中被稱為Monza 1958綠的車色,乃是向1958年第一輛500 Abarth在義大利Monza賽道寫下六項國際紀錄表達敬意,另外則是搭配了Campovolo灰的細節裝飾以及Record Monza主動排氣系統以及四出尾管;引擎蓋與車頂也分別貼上了毒蠍與方格旗車貼。車室內部也跟著換上Sabelt Tricolore桶型賽車座椅以及專屬銘版

動力系統部分,695 70°Anniversario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沿用1.4L直四渦輪增壓器汽油引擎,具備180hp最大馬力與25.5kgm峰值扭力,並且採用17吋鋁圈與紅色BREMBO煞車系統,可在6.7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則是225km/h。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