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小改款FIAT Tipo正式登陸英國!新增運動版車型售價76萬台幣起
AUTONET記者:Allan(05/24/2019星期五)

小改款FIAT Tipo終於在英國開始販售,這次小改款Tipo不僅在外觀有些微的改變,車型選項增加至六種動力規格也提供三種選項,其中較受矚目的就是運動版車型,外觀具有比標準版更具侵略感的風格外,動力也是首次搭載1.4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入門車型售價為59萬台幣起,運動版則是76萬台幣起。

這次小改款FIAT Tipo共有Easy、Street、Mirror、Lounge、S-Design以及Sport等六種車型,外觀仍維持較簡約的設計風格,不過S-Design以及Sport兩種車型的外觀會具有侵略感的設計,除了車身線條會更有銳利感外,水箱護罩、兩側氣壩、車尾保險桿、車門把手都換成黑色,搭配紅色烤漆更能突顯運動風格,而這樣的說色配置也只有五門版車型才有,此外,足下則是換上18吋具運動風格的輪圈。

以字面上的意思來看,雖然S-Design和Sport都是運動版車型,但該車的內裝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是較為樸素的,沒有太多運動版車型的配置,比較特別的就只有皮革搭配絨布的座椅,後座窗戶採用深色處理玻璃,中控台上安裝一組7吋Uconnect娛樂系統,該系統也可以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大軟體系統連接。

動力方面提供汽柴油兩種動力規格,搭配的都是六速手排變速箱S-Design車型在入門版車型搭載的是一具1.4L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95hp的最大馬力,根據原廠公佈的數據,如果是搭載在Hatchback車型,原廠公佈極速可以達到181km/h,0-100km/h更是可以在12.4秒完成,Wagon車型則是12.6秒。

另外,1.4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則是有120hp的動力輸出,如果搭載在Hatchback車型該車的0-100km/h可以在9.9秒完成,Wagon則是10.1秒,另外該車也提供1.6lL四缸柴油引擎,擁有120hp的動力輸出,在Hatchback車型的0-100km/h加速有10.1秒的成績,如果是Wagon車型則是10.3秒。柴油售價為64萬台幣起。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