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享受都會魅力!FIAT 500L Urbana Edition套件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22/2019星期五)

如果說車市中哪一款特仕車型每年絕不缺席,相信讀者們首先想到的便是義大利車廠FIAT 500L車款,為此,車廠也於近日再次以外觀套件的方式推出了全新 Urbana Edition套件組合,相信又將會在車市上掀起另一波500L熱潮。



為了與其他特仕車型做出區別,該車特別提供了17吋光澤黑色鋁合金輪轂,並且在車側部分添加了裝飾飾條,其他包括後視鏡蓋、霧燈以及面板也都採用了Miron黑色元素,大幅增加整體視覺上的層次效果。

而為了體現出個人化風格,FIAT也提供了包括Grigio Scuro(灰色金屬),Verde Bosco(森林綠),Bronzo Metallizato(青銅金屬)等多樣化的烤漆外觀,消費者也能藉由黑色車頂讓用色呈現出更豐富的運動風格。

內裝方面,黑色皮革座椅採用對比色縫線如實地展現出過去FIAT特有的手工藝術風格,其他包括帶有500字樣的金屬浮標徽標也忠實呈現。而在內裝科技方面,包括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七吋多媒體顯示螢幕配合語音控制、藍芽系統、SiriusXM衛星收音機、BeatsAudio音響系統和倒車攝像頭也都大幅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