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再度成為要角,LAND ROVER Defender 90為2019世界盃橄欖球賽遞送冠軍金盃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5/2019星期二)

日前於日本橫濱舉辦的2019世界盃橄欖球賽,11月2日所舉辦的決賽當中,南非以32比12擊敗英格蘭取得冠軍頭銜,這不但是南非繼2007年之後再度擒服英格蘭,也是隊史第三度封王。而身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其實也是本屆賽事的官方贊助上,事實上,橄欖球的發源地也就是英國。

而身為贊助商,LAND ROVER自然得拿出自家車款在比賽中亮相。而在本屆當中,LAND ROVER推出了最新世代的Defender 90,來執行冠軍獎盃─韋柏.艾里斯盃(Webb Ellis Trophy)的遞送任務,並且將這座獎盃安全的送到南非隊隊長Siya Kolisi手中,同時這也是新一代Defender在發表後所參與的第一個公共任務。

其實在上一屆的世界盃橄欖球賽當中,LAND ROVER就已經是主要贊助商之一,也同樣用Defender來進行獎盃運送的工作,但不同的地方除了上一屆是採用前代車型,更特別為韋柏.艾里斯盃在車上配置了具有照明功能以及溫溼度控制的客製化獎盃櫃,可說是相當用心。

目前尚未正式販售的新世代Defender,具備全新的車身結構、新技術以及新的硬體,外觀延續了過往以直線為主的剛硬設計風格,但整體面貌比前代車型柔和不少,甚至相當有時尚感。但透過極短的前、後懸以及相當高的離地高度,再加上側開式尾門、外掛備胎等設計,它毫無疑問仍舊是一輛功能強大的越野車。

此外,更導入了高科技數位儀表板、中央觸控式螢幕以及一具擁有線上更新功能、建基於下一個世代LAND ROVER電動車架構(EVA 2.0)的抬頭顯示器,同時原廠也將許多控制功能都整合到中央觸控螢幕當中。各項先進安全防護系統也相當完整,包括包括主動式巡航控制與後方碰撞監控預警、後方交通監控、車道維持輔助、交通標誌識別、駕駛員狀態監控,以及前後停車輔助系統。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