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法蘭克福車站搶先報:統規賽明年開跑,OPEL將推出Corsa-e拉力賽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6/2019星期一)

在電動車以稱為車壇現階段最重要發展趨勢的前提下,許多賽事也開始朝電動化的方向進行,如今就連拉力賽也不例外。在即將來到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當中,OPEL就將推出以市售Corsa-e為基礎所打造的全球第一款電動拉力賽車,並且將會在2020年第二季推出專屬的統一規格賽事。

即將進行全球首演的OPEL Corsa-e拉力賽車,整體來說與市售規格的Corsa-e相去不遠,其電動馬達可輸出134hp最大馬力與26.5kgm峰值扭力,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需8.1秒。其50kWh的電池組,可供市售版本在WLTP標準測試循環下,擁有330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

雖然與市售車款的規格相去不遠,但OPEL還是為其添加了許多賽場上用的配備,包括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可調式碟煞、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越野路面懸吊以及液壓手煞車。同時為了增加安全防護,還導入包括全防滾籠、滅火器以及車底防撞板,其他還提供包括進一步追加的車燈與拉力計時器作為選配。

OPEL Corsa-e拉力賽車也將取代現行Adam R2,成為明年第二季開始舉辦的ADAC Opel E-Rally Cup系列賽所使用的賽車。OPEL目前預計為2020-2021年賽季的ADAC Opel E-Rally Cup系列賽打造15輛Corsa-e拉力賽車,價格預計會在5萬歐元以內(折合新台幣約176.3萬元)。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