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OPEL當家跑房車Insignia GSi動感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15/2017星期五)

一個多月前OPEL才釋出了Insignia GSi車型的官方定裝照,而毫不意外的這款四門運動化房車也在此次法蘭克福車展中和世人相見歡。這款新車最大的亮點無非是動力系統以及其全車所擁有的濃郁運動化氛圍。首先就動力系統來看,其搭載了一具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一具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260PS/40.8kgm的強悍動力,除此之外,和上一代Insignia OPC性能旗艦相較,新款車的車重也減輕了160kg左右,更有利於加速和操控表現。



也因為如此,雖然這款新車在動力上不如舊款Insignia OPC的325PS,帳面上與舊款車相差了65PS之譜,但是在紐柏林單圈時間表現上,卻較舊款車還要來得優異,由此可知這款車深不可測的實力。至於在外觀設計方面,新車擁有顯眼的前後保桿設計,其在前進氣孔以及後排氣尾管附近加上的金屬邊框的點綴,再加上大型的20吋雙肋式輪圈以及後尾箱上方的擾流尾翼,再再的向外人提醒這可不是一輛一般版本的Insignia。

此外新車在內裝部分也擁有雙前座桶型運動真皮座椅以及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再加上新車擁有大尺寸的煞車碟盤以及主動式懸吊設計,外加AWD結合扭力分配控制系統,使得這輛大車在動態表現上也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而新車目前也已經開放德國市場消費者的預購,另外孿生兄弟BUICK Regal GS也即將會在這幾個月正式登陸美國市場,讓大西洋彼岸的消費者也能享受到這款運動房車。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