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強化運動風尚,SKODA中國限定Kamiq GT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5/2019星期二)

因為SKODA推出的SUV和跨界休旅全球狂銷,讓品牌躋身一線品牌之列,在2016年SKODA的Kodai推出q之前,SKODA只有一款休旅車Yeti,它比較像底盤略微加高的掀背車,而今年底之前,SKODA將擁有五款休旅車,就像Kodiaq GT一樣,第5款跨界休旅Komiq GT,也是中國市場限定,今日在中國提前發布,預計11月22日揭幕的廣州車展正式全球首發,它的產品魅力將超越在中國市場販售的Kamiq。

外型比Kamiq更驚艷的Kamiq GT係由SKODA捷克的設計團隊和中國上汽的團隊共同設計開發,將在上汽斯柯達工廠生產。它看起來比中國生產標準版本更高級豪華,擁有轎跑車一般的身形。即使它的車頂線條並沒有轎跑車那般垂墜,但是它確實比Kamiq更圓潤。最特別的是,Kamiq GT車長4409mm,比正常版的Kamiq長了19mm,車寬和軸距則是相同的,雙方設計團隊花時間將Kamiq進行改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的車頭水箱護罩已經被徹底改造,帶來一更為運動化的外觀,將訴求中國的年輕買家。

‎Kamiq GT側面輪廓呈現一組全新的雙色調 17吋鋁合金輪圈,沿窗框線則加了鍍鉻飾條的裝飾,再配上以銀色車頂架。在車尾部分,LED尾燈比標準的中國版Kamiq更寬一些,同時採用新的燈形裝飾,而重新設計的後保桿有一個類似分流器的塑膠結構,另外車廠也把原來裝飾用的假的排氣尾管移除。‎另外有一些新的選配,像是全景式玻璃車頂和時尚的黃金色金屬烤漆,另外買家可以選購車身與車頂對比配色的Kamiq GT。‎

‎內裝大抵上維持既有的設計,但局部了微調,像是儀表台換上刷面的金屬飾板,乘客座這一側則加了GT的徽飾,其他的更新還包括一些細節採用與車身同色的烤漆,另外換裝跑車化座椅,椅背則是加GT的標誌。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