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必一定要SUV,SKODA推出2020年式跨界車型Superb Scout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7/2019星期一)

在SUV休旅車的風潮下,SKODA推出了休閒用車的新選項,首次推出的全新Superb Scout,它是以Superb Combi為基礎所開發戰力再升級的跨界多功能車款,擁有比一般旅行車更高的車身高度,並標配AWD四輪驅動系統,以滿足那些不想買SUV卻有希望有像Kodiaq一樣越野能力的買家的需求。


Superb Combi的定位和同集團的VW旗下的Passat Alltrak相仿,除了車身上有著防刮塑料從前輪拱一直環繞車側,以至車尾,水箱護罩採取雙肋式黑色格柵,並配上鍍鉻外框,另有全新設計結合金屬飾條的前後保桿,車外後視鏡則採取結合類鋁質式樣塗裝的飛翼式設計。

Superb Scout也採用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使它的底盤離地高度比 Superb Combi提高15mm。另外車身也加裝惡地形套件(RoughRooad Package),底盤更進一步配置一個模組化的越野模式,在中央鞍座上有一個按鍵,按下即可自動進入越野模式。

此外,引擎室和底盤也增加下護板,以因應越野地形需求,同時也配備全新的18吋雙色調Braga式樣的鋁圈(另有19吋規格可選擇),底盤還可選配動態底盤控制系統(Dynamic Chasis Control)。而車色還提供一種車型專屬的丹吉爾橙色調的塗裝做為選配。

內裝除了延續Superb Combi的精緻化內裝,以結合Scout字樣的木紋飾板,搭配皮革與軟質塑料,全車配備也遵循原來Superb的水準,而在座椅和車門把皮革包覆上,採用Scout車型專屬的棕色的滾邊與縫線做為綴飾。此外,麂皮座椅也有Scout的字樣,而雙前座和方向盤都有加熱功能。

為進一步凸顯它和Superb Combi旅行車不同之處,它的中控螢幕內建越野運動專屬頁面,整合在它的娛樂資訊系統內,在對應惡劣路面時,為駕駛提供越野時所有的相關資訊。

SKODA品牌現有Octavia、 Karoq和Kodiaq三個車系都有Scout衍生車型,而全新的Superb Scout的動力系統採取高規格配置,包括2.0 TSI 汽油引擎和 2.0 TDI柴油引擎,前者最大馬力272hp,最大扭力350牛頓米,後者最大馬力190hp,最大扭力400牛頓米,兩者都是配備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SKODA Superb Scout將在今年稍晚和旗艦Superb小改款同步上市,至於全新開發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iV,則將在2020年初推出。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