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參與Baja 1000賽事,FORD Bronco R原型賽車將挑戰惡地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6/2019星期三)

近來FORD旗下最具話題性的車款就是在闊別車壇多年後,即將於明年春季重新回歸品牌陣容的傳奇SUV─ Bronco。雖然事前已經放出預告,但外界能掌握的頂多也只有Bronco將具有線條相當剛硬的外觀設計而已。不過在近日,FORD為了向傳奇越野賽車手Rod Hall在Baja 1000賽事奪冠50周年致敬,進一步推出了Bronco R原型賽車,並且將會參與這項賽事。

這輛Bronco R原型賽車是由FORD Performance以及Geiser Bros Design and Development攜手合作,而最大的亮點,就是對照旁邊的舊款Bronco,新車不但延續了過往的線條,就連引擎蓋的設計都致敬得相當完美。至於車頭則是採開放式設計,不過「BRONCO」字樣或許也預告未來量產車型的車頭,有可能會採用相同的設計方式。

此外,Bronco R原型賽車採用了行程為356mm的獨立前懸吊與採用量產版本會使用的五連桿後懸吊為基礎,進一步修改的後懸吊,行程達457mm;同時還導入包括FOX特製避震器、17吋鋁圈以及37吋BFGoodrich越野胎。不過這些配備在未來的量產車型應該不太容易看到。

FORD也表示,Bronco R原型賽車乃是採用與Ranger相同的T6底盤架構,進一步修改而來,未來量產Bronco也會採用相同的底盤架構,而這次參與Baja 1000賽事也是為了進行耐用性測試以及數據蒐集。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原廠依舊保密到家,沒影提供太多的線索,但卻也提到雙渦輪增壓引擎應用在量產版Bronco的可能性。

而按照這段話去推敲,目前檯面上可能的雙渦輪增壓EcoBoost引擎情包含了擁有325hp最大馬力與55.3kgm峰值扭力的2.7L V6引擎、具備375hp最大馬力,並且可上調至450hp最大馬力的3.0L EcoBoost V6引擎;至於最後會是哪一款動力雀屏中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