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確保新車排放品質,北美FORD將重新檢視內部排放測試流程
AUTONET記者:丹丹(02/26/2019星期二)

VW柴油門事件對於車界來說無疑是一記重擊,這項醜聞除了擊垮了德國車企多年來的嚴謹口碑外,也讓全球車市不得不針對柴油引擎以及相關排放流程重新進行評估。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由於內部技術人員所提出的要求,北美FORD將會針對排放測試重新進行檢查以及評估,以確保能提供最為準確的排放報告。

關於這項審查規劃,FORD環境和安全工程副總裁 Kimberly Pittel表示,當前將會針對提交給監管機構的里程以及排放數據重新進行計算,雖然目前相關軟件以及裝置並未出現錯誤,不過唯有進一步進行檢查才能有效降低未來可能出現的紕漏。

為了增加調查的公正性,車廠此次也聘請了第三方的獨立實驗室以及律師領導此次的檢查。對此,FORD也表示目前也與美國環境保護局與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分享了相關測試的資訊,車廠也會在近期提供投資者相關的監管文件。值得一提的是,關於此次的檢視結果,FORD其自身也無法預估。

其實在過去美國環保署在一份聲明中便表示,FORD先前所提出的調查報告並不能滿足相關單位的要求,而為了解決測試中的潛在問題,環保署也表示希望FORD能充分進行配合。而對於車廠而言,若是此次的調查能出現好的結果的話,那對於未來的新車銷售也將會有著正面的影響。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