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計畫跟不上變化,FORD已針對英國脫歐做好對策
AUTONET記者:丹丹(02/15/2019星期五)

雖然發源地在美國,不過FORD可以說是英國市場上最暢銷的汽車品牌之一,而英國同時也是車廠在全球第三大的市場,並且在英國擁有多達13000名以上的員工,也因此,英國脫歐這項決策對於FORD而言可說是攸關生死的大事。對此,車廠也表示已針對未來脫歐做出了應對之策,以降低脫歐後所造成的影響。

對此,FORD表示,這種情況對於英國汽車業和FORD的生產業務無疑是一場災難,我們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保持車廠在歐洲業務的競爭力。值得一提的是,雖然FORD也表示隨時做好脫離英國市場的準備,不過屆時仍會與英國政府做進一步的協商。

對於汽車製造商來說,英國脫歐後所造成的高額關稅以及供應鏈的中斷的威脅對於營收表現而言就如同瘟疫般地令人恐懼,尤其是英國政府所宣布的3月29日脫歐日期不斷地接近下,各家車廠也紛紛於近日做出了表態,例如上週日本車廠NISSAN便取消未來X-Trail休旅車型在英國生產的計畫。

另一方面,在英國擁有兩間引擎生產廠的FORD也在上個月表示,如果未來英國真的脫歐的話,英國也將面臨高達10億美元的企業損失,不過目前英國正準備於3月29日離開歐盟的這項決定尚未正式達成協議,因此,目前全球車市對於英國未來的發展仍抱持著保留的態度。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