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轉移風險,FORD加碼南非投資增聘1200名員工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9/2019星期五)

近年來發生的國際政治事件,包括英國脫歐、美中貿易戰等,導致許多國際企業已經開始思考如何布局才能夠將風險分散,避免因此受到波及,而南非最近便成為炙手可熱的投資地區。而FORD在日前也宣布,將針對南非地區的生產基地增聘1200名員工,並且增加額外的作業排班與提升產能。

FORD目前在南非擁有4300名員工,廠區位於Silverton的郊區以及Elizabeth港,而在透過增加作業班次之後,FORD在南非每天的產能將達到720輛,年產量預估能夠達到16.8萬輛。原廠表示,增加的產能除了是為了應付南非當地強勁的需求之外,也將出口至FORD全球148個市場。FORD在當地的產能約三分之一供應南非以及其他位於撒哈拉沙漠以南的國家,其餘則是出口到世界各地。

至於Elizabeth港的廠區,則是負責生產引擎以及其他零組件,它每年分別提供12萬具的柴油引擎給Silverton廠區,另外的13萬具柴油引擎則是出口至北美、中國以及歐洲市場,同時每年也生產28萬組的車輛零組件。

生產作業增班的時間預計在8月,同時將會集中在Ranger、Ranger Raptor以及Everest這幾款車上,其中Ranger堪稱是FORD在歐洲最上銷的皮卡,同時也是當地輕型商用車出口的冠軍。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