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全新Puma 跨界休旅報價流出,約新台幣78萬起跳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5/2019星期一)

歐洲福特(FORD)旗下的小型雙門轎跑車Puma淡出市場多年,原廠2019年讓它復出,在SUV的風潮下,Puma變身成為Puma SUV跨界休旅,先前產品資訊已揭露,預定9月法蘭克福車展首發,根據外媒Autocar所掌握的內幕消息,Puma SUV在英國的售價20000英鎊起跳。

據悉,Puma首發的起跳價為20,070英鎊起,相當於新台幣約78萬多,頂規車型27,340英鎊,約合新台幣106萬。這指的是配備最大馬力123hp的1.0升EcoBoost引擎並結合Titanium配備規格的入門車型,而頂規車型則是結合48V微型油電動力系統最大馬力153hp的在ST-Line X First Edition裝飾中升至153bhp輕度混合動力單元車型,兩車型都是配備6速手排變速箱。

1990年代間於歐洲販售的「雙門小跑車」Puma,2002年停產,如今變身成為小型跨界休旅,不過它的尺碼規格和SUV略有不同,按官方說法,Puma是一台具有SUV風格的跨界休旅車,擁有三大特色,除擁有誘人的造型,更有巧妙而具彈性化的後座空間組合,還有全新的48V微型油電複合動力汽油動力驅動系統。

其造型是由設計師操刀,他表示Puma採取反楔形的設計,車耳蛽有流動的線條,車頭George Saridakis燈和尾燈設計,採取是各市場主流「一體式」設計背離的分離式設計,而車尾則採用業界當紅的設計,以光條橫貫整個車尾。

新款Puma車身尺碼並未公布,不過它是採用FORD現有B級距的全球化小型車的底盤平台架構,與Fiesta相同,使它具備合宜的尺碼和運動的靈活性。它車高比Fiesta略高30mm,前排座椅的位置也相同。仍屬一款緊湊型小型車,但車長比Fiesta更長,而且更寬,軸距也同樣較長,使它擁有比Focus更大的車內乘坐空間。

George Saridakis表示,他和產品總工程師Norbert Steffens在造型工作室工作,利用「紙板和膠帶」,試圖讓Puma在既有結構中獲得最大的行李箱空間。這款跨界休旅擁有456升的行李廂空間,而Focus也只有370升。過行李箱底板下還有稱之為lower load box的80公升的置物空間,底部有排水孔設計,方便於用水清洗底板。

Puma內裝設計簡約精緻,並有豐富齊全的配備,頂級車款皆配備12.3吋數位液晶儀錶、8吋觸控SYNC 3娛樂資訊整合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智慧手機互連,另有全景式天窗、Bang & Olufsen高級音響、10 只揚聲器和 無線充電裝置等。此外,它也配備Co-Pilot 360主動安全防護科技,內含全速域ACC定速巡航、LDW車道離警示與維持、RCTA後方交遹警示和AHB主動式車燈等,以及防二次碰撞的Post-Collision Braking碰撞系統等。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