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豪華、時尚與科技三方升級,小改款BMW X1國慶連假前發表車價不變185萬起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4/2019星期一)

如果你動作再慢一點,想買2020年式BMW改款的X1,你就得排隊等候了,因為今年將到港的首批車近300台,按總代理汎德公司所說,已經在發表會前被搶訂一空。因為小型豪華跨界休旅是2019年車市的大熱門,而BMW全新X1車格變大,正看側寫都學得它和X3相似,不只外型大器,內裝也是精緻豪華度爆表,無怪乎還沒有上市就被搶訂。


今年BMW全部車系大多數進入世代交替,產品大換血,新車攻熱從年初到年尾,幾乎月月都有強作新車,X1將會是BMW未來幾個月的銷售主力。BMW總代理汎德公司10月9日在台灣發表小改款X1,有趣的是總代理選在假日人潮擠爆的美麗華百貨廣場辦發表會,接下來國慶四天連假,在廣場上設臨時店,展示X1,並且辦BMW X1- Choose Your World體驗活動,參與者有機會抽中「亞洲不限航點來回商務艙雙人機票」。

近日剛好是美麗華百貨周年慶,加上連假四天,必然會是人潮擠爆,而這樣的臨時店,不只是在台北,從9日起到10月27日,在北中南8個地點選擇周末假日分梯次推出。此次改款的X1來台,車型編成略做調整,取消原有的柴油車型,僅導入sDrive 18i 和sDrive 20i兩車型,車價沒變,各為185 萬和209 萬元。


從視覺上來看,改款X1的外觀主要變化在車頭和車尾的修飾,和1系列一樣, X1也換上加大的一體式腎形水箱護罩格柵,並且利用外框,讓兩片格柵相連為一。另外,車頭也配備新的主動調整功能的LED頭燈,還有進氣口加大,並整合LED霧燈的前保桿。車側部分,因為長軸距加上短前懸,還有由前輪拱上方延伸到車尾的立體摺線,凸顯它的越野風格。


車尾的修飾比較有限,僅在後保桿換上新的飾板,採取與車身色處理,另換上全新設計的L型LED立體尾燈,排氣尾管則由原來的70mm加大至90mm。而在車色部分,新增 Jucaro Beige、M Sport專屬色Misano Blue以及BMW Individual Storm Bay等三種特別的車色。




X1除了維持空間的寬敞與多樣化內裝組合,座艙的豪華度獲得大幅提升,全車系都換裝M款多功能真皮包覆方向盤,並採用Walknappa真皮包覆,同時也配備Sensatec皮質雙前座電動座椅,座艙內也提供6種色彩的LED環艙氣氛燈。儀表板上蓋採用新的對比縫線,上蓋上半是黑色調,下半則是與內裝同色調,另有對比的縫線,踏墊也換成有彩色滾邊與對比縫線的式樣。



另搭載各項先進數位娛樂資訊科技,此次將10.25吋的中控觸控螢幕含智能衛星導航系統、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中控螢幕提供圖像式直覺操作邏輯,當然中央鞍座上也有iDrive的手寫板。而比照BMW家族各車款,X1也配備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提供豐富的車聯網服務功能,像是緊急救援、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線上生活資訊和旅程諮詢秘書。

除原有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之外,如6氣囊、DSC 動態穩定控制,還有倒車輔助攝影、自動停車輔助等輔助系統,主動安全輔助科技BMW Personal CoPilot也是標配,包括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駕駛注意力輔助與自動停車輔助功能,另配備同級唯一的全彩多功能車況抬頭顯示器。不過有跟車功能的ACC主重動定速巡航等輔助系統並沒有納入配備表內。

在空間運用上,此次全車系標配後座可調式空間管理系統,後座椅可前前後滑移13公分,並有6段式傾斜角度調整,可調整最佳乘坐姿適的旅程;行李廂置物空間505公升,透過40/20/40分離式後座傾倒,擴充至同級車中最大的1,550公升,行李廂底板下也有額外的置物空間。

至於動力部分,也維持舊制不變,導入的兩汽油車型sDrive18i和sDrive20i,都是搭載BMW的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X1 sDrive18i最大馬力140PS,最大扭力220牛頓米,搭配7速 Step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9.5秒; X1 sDrive20i最大馬力192PS,最大扭力280牛頓米,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7.6秒內可完成。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