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JETTA VS5捷達汽車首款運動休旅車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7/2019星期三)

在之前宣布領先成為一汽大眾旗下全新汽車品牌的「捷達JETTA」,首款市售新車確定就是VS5運動休旅車,而日前位於成都的一汽大眾整車廠也正式開始量產這款新車,除於18日起接受預定,更將於9月開始陸續交車,進軍當地平價中型運動休旅市場。



幾乎可以說是SEAT Ateca攣生版本的捷達JETTA VS5,同樣沿用集團MQB平台打造,整車車身尺碼為4419╳1841╳1616mm,軸距為2630mm,無論是產品定位與未來售價,都將低於SKODA Karoq,主攻當地高性價比自主品牌SUV市場。

另外,除了一汽大眾與福斯集團合作打造的全新家族風格以外,車室內裝也將標配包括可與智慧型手機連動的車載平台,另外也有類似於I.Q.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等等,總之要瞄準當地自主品牌競爭對手,一汽大眾捷達絕不手軟,且強調出自於福斯集團的技術平台與生產管理,將具備更優異的市場競爭力。

動力系統方面,初期捷達JETTA VS5銷售主力將搭載原廠代號EA211的汽油1.4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5000-6000rpm與峰值扭力25.5kgm/1750-3000rpm,且可搭配手排或AISIN品牌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原廠代號AQ250),後懸吊則採用多連桿獨立配置。

在之前於德國狼堡舉行的新品牌發表會上,VOLKSWAGEN乘用車中國執行長Dr. 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捷達JETTA新品牌將延續德國DNA,獨立通路則由一汽大眾負責籌建,除傳統2S、4S實體通路以外,也將強化網路銷售與服務等以年輕消費族群為主的架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