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向過去的送貨車致敬,VW與NIKE為ID. Buzz Cargo概念車換新衣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7/2019星期一)

隨著整個汽車產業生態的轉變,許多車廠在宣傳上的方式也漸漸開始有別於以往,其中已經開始大力轉往電動車領域發展的VW也是如此。近日這個德國品牌則是選擇與全球知名運動用品品牌NIKE合作,為自家ID. Buzz Cargo概念車換上了新樣式的塗裝,並且與呼應NIKE的「Reuse-A-Shoe」運動鞋回收計畫,藉此強化品牌的環保印象並進一步擴大品牌在各個領域曝光度。

之所以促成這次雙方的合作,也是因為VW與NIKE還有一段淵源,1963年Phil Knight與Bill Bowermeach共同創立了名為Blue Ribbon Sports(簡稱BRS)的體育用品公司,這便是NIKE的最古早所使用的品牌名,而在創業初期,他們的第一名員工Jeff Johnson就是用自家的VW T2廂型車來送貨,除此之外他也會開著他的T2到美國各地去參加比賽。

此外,這次的合作也是NIKE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這個運動品牌自從去年重啟品牌創立第一間位於加州Santa Monica的門市後,更進一步推出了「Reuse-A-Shoe」運動鞋回收計畫,未來NIKE將會透過這輛ID. Buzz Cargo概念車來進行由美國西岸到東岸的二手球鞋回收活動。

所有募集到的二手回收球鞋,將換經過一連串的程序,轉換為可回收材料,進一步用來打造包括跑道、人工草皮以及其他運動用品,讓球鞋的整個生命週期更具有可持續性與環保。這樣的合作對於兩個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環保的形象,也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