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買不到110週年紀念車款沒關係!BUGATTI與AUDES合作推週邊紀念商品
AUTONET記者:Allan(03/11/2019星期一)

BUGATTI為了今年110周年紀念可以說是卯足全力,不只是推出110週年紀念車款,也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球一輛的Bugatti La Voiture Noire再次創下世界最貴紀錄,但這些商品的價格都是破億,為了讓更多人一同祝賀車廠的110週年,近日服飾品牌AUDES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

AUDES在服裝行業中有超過10年的經驗,曾與許多世界知名品牌合作過,包括汽車改裝品牌ABARTH也曾是該公司的合作對象,從服裝到配件設計都會依照公司的設計製作。對於此次能夠與BUGATTI合作AUDES感到相當自豪,合約將會為期三年也承諾,將會透過設計的服飾和配件傳達法國超跑BUGATTI的身分和歷史。

這次的合作將會推出男女服飾以及相關配件,包括T-Shirt、夾克、運動衫、帽子、行動電源、鑰匙圈、電腦包和信用卡夾等共34項產品。在每一項產品上,都印有與日內瓦車展上的110週年紀念車款相同的「110 ans Bugatti」的字樣。

這些聯名商品目前也在日內瓦車展上與110週年紀念車款BUGATTI 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一同展示,根據原廠的說法,這些商品將會從4月開始在全球BUGATTI經銷商以及AUDES集團旗下的合作廠商販售。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