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ESLA Model S將推出五門Shootig Brake獵跑 ? 別急,這只是設計師的奇想
AUTONET記者:HAN(12/13/2017星期三)

位於倫敦的荷蘭設計工作室Niels van Roij Design近期發表了最新的設計圖,他們打算把TESLA Model S改裝成五門的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

獵裝車一詞源於19世紀的英國,又稱作五門獵跑,當時貴族乘坐這種車輛打獵而聞名。Niels van Roij Design對外表示,這次的設計稿將替Model S做出16項不同的創新設計,在其對外公布的照片中發現這輛獵裝版的Model S有著加長的車頂,並在後面加裝了擾流板,可以看到尾廂部分跟車身容為了一體並且具有濃濃的跑車味。

Niels van Roij Design向外媒表示,它們目前只負責Model S獵裝版的設計圖,並沒有要真正的去改造它,到時將會有另一間荷蘭公司RemetzCar去實現獵裝版Model 3的改裝工作。換句話說,這個計畫跟TESLA本身並沒有關係,只是一個由第三方改造的Model S。現在這兩間荷蘭公司都還未公開獵裝版Model S的價格,但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Niels van Roij Design跟RemetzCar將在明年三月推出20輛獵裝版Model S,到時一定會在TESLA的車迷中造成話題。

有趣的是,這並不是第一次有人把Model S改裝成五門的樣式獵裝版,今年11月英國的Model S車主Phil Hayton認為車身太小不方便他的狗搭乘,所以就自己動手將Model S的後座和後車箱打通。未來Elon Musk在設計新車時,不妨也參考看看這些作品,推出一台真正屬於TESLA的獵跑版。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