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原本是為掩人耳目,BMW X2原型車的數位偽裝變成商品拿來販售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3/2018星期二)

原本是為了掩人耳目,不讓車子的機密外洩,汽車廠測試的新車都會貼上偽裝,沒有想到這種偽裝後來竟也會變成一種時尚美感,更成為車子的選用配備。

BMW的全新X2休旅車去年9月在全球首發之前,提前送到米蘭時裝周提前亮相走秀,但全車披掛著黃金黃與黑對比配色的數位偽裝Digital Camo,這樣耀眼的遮掩塗裝,其實正呼應了時尚流行新風向「數位迷彩」,4月1日BMW宣布這種耀眼的偽裝,將是X2新配件,將提供車主選購(難道這也是愚人節的惡作劇嗎?)。

這種多彩的數位迷彩是為X2這樣的運動化跑旅而特別開發設計的,是一種全車覆蓋多彩的消光塗裝數位偽裝,以凸顯BMW X2的車身運動比例。它是由黑、灰色和淺色區塊組成的不對稱圖案,底色則是電光金的車色。這樣的虛偽裝車貼凸顯了X2的強悍與生活品味,同時可以包裝與保護車輛避免被石塊刮傷。

這樣引人注目的外觀也和X2的造型特徵做了視覺上的整合,像是它的經典雙圓形LED日行燈和霧燈,經過這樣的偽裝包裝,就像森林裡食動物準備撲向獵物時銳利的雙眼。結合它的車輪拱,讓車子有變得更的視覺印象,這使得整台車就像隨時準備發動突襲的動物。配合數位偽裝,BMW也和鞋商VOR合作開發X2限量版的運動鞋,為車主供另一項與眾不同的配件。

最初X2原型車在米蘭時裝周期間在一般道路行駛及公開展示,由於秒特別而吸引了時尚追逐者的目光,紛紛向BMW原廠詢問,甚至有社群網站特別大事報導,因此在無心插柳之下,BMW索性把它當做一件商品推出販售。不過如果車主買的X2是配有M Sport和M Sport外觀套件,它車頭尾有高亮度的套件,這些部位數位偽裝是不會加以覆蓋的,目前數位偽裝尚無報價。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