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阿賴桑現身!VOLKSWAGEN T-Roc動力出爐,增R-Line運動風
AUTONET記者:Chappy(09/13/2017星期三)

VOLKSWAGEN有多愛台灣?看看其品牌最新跨界SUV小師弟,竟以代表台灣的「T」和正式國名「ROC」作為新車命名-T-Roc!在2014年發表概念車型的T-Roc終於在法蘭克福車展前數周以量產車之姿現身,不過詳細動力數據和作為編成壓軸的R-Line車型則特別延至本屆車展上發表!

作為品牌最新、最入門的跨界SUV,T-Roc以年輕化、動感,同時兼具實用性的造型攻入平價級距市場。而針對那些認為外觀不夠具侵略感的消費者,T-Roc特別推出R-Line風格套件車型來滿足需求。因此包含運動化保桿設計、燻黑尾燈和車身同色門把等均將配備於T-Roc R-Line上,當然少不了標示身分的R-Line徽飾!

R-Line的內裝套件則為T-Roc換上了真皮方向盤及雙色調人造麂皮搭配超細纖維複合織面的座椅。透過運動化套裝的加持,T-Roc R-Line將於內裝搭配黑色頂篷、專屬地毯和不鏽鋼踏板組和標示著R-Line字樣的迎賓踏板。輪圈部分,VOLKSWAGEN則提供18、19吋的多款造型選擇。

除了T-Roc R-Line的問世,T-Roc各編成的動力細節也在會場上公諸於世。如稍早所發表,T-Roc依等級提供1.0L、1.5L和2.0L的TSI汽油動力車型,並分別擁有115ps/200Nm、150ps/250Nm及190ps/320Nm的最大動力輸出。針對柴油車款,T-Roc則提供1.6L及2.0L兩種排氣量車型,前者有著115ps/250Nm的性能表現,後者的輸出最大可達190ps/400Nm。

所有車型均可搭配6速手排或DSG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所有車型均為前驅配置,唯部分高階車型另提供搭載四輪驅動系統之車型。

 
VOLKSWAGEN T-Roc標準車型
 
 
VOLKSWAGEN T-Roc標準車型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