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香車配美錶!PORSCHE DESGHIN推出新款手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3/2018星期二)

許多人對PORSCHE這個品牌最熟悉的莫過於跑車,但對於PORSCHE DESHIN知道的人卻是少之又少,這是PORSCHE旗下的精品品牌,在2003年11月成立,主要是設計的相關配件和開發,近日這間精品設計公司為車主設計了新的機械錶,讓車主搭配自己的愛車。

這些新手錶分別是Chronotimer Flyback特仕版的價錢為新台幣195204元,1919 Chronotimer Brown&Leather為新台幣1850017元,Monobloc Actuator Chronotimer Flyback限量版推出兩款,價錢分別是新台幣247648元和新台幣211228元,分別代表了不同的設計風格,其設計元素都是來自PORSCHE的造型。(以當天匯率計算)

以Chronotimer Flyback特仕版來說,材質是使用鈦合金為基礎,錶盤的也是以啞光炭來打造,紅色的秒針彷彿身在賽道上駕駛飛快的PORSCHE跑車,錶帶是使用與PORSCHE相同材質的高級皮革,連帶扣也是鈦合金的材質。

但這次推出的款式當中Monobloc Actuator Chronotimer Flyback限量版,是最特別也是顏色選擇最多的,這款手錶是參考了PORSCHE 911 RSR的外型設計,顏色有四種選擇,分別為黑、紅、灰和白色,此外這款手錶將會以兩百五十一支限量推出。

雖然PORSCHE Desghin在手錶市場上並不是大眾品牌,但只要是喜歡PORSCHE的車主們,都希望有一支與眾不同的手錶,相信喜愛精品的您一定會喜歡這樣特殊的產品。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