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電動車來搶生意!JAGUAR I-Pace進駐紐柏林北賽道擔綱Ring Taxi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21/2019星期一)

對於車迷來說,紐柏林北賽道絕對會是一生當中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而到了當地如果沒有辦法在賽道上跑上幾圈,怎能算是真正的朝聖呢?所以該賽道的Ring Taxi服務也同樣是聞名遐邇,旅客們只要花點錢,就能夠讓專業賽車手帶著體驗「綠色地獄」的美麗風光。而近日JAGUAR更是宣布,旗下純電動跨界休旅I-Pace正式駐紐柏林北賽道成為Ring Taxi車隊的一員。

值得一提的是,JAGUAR I-Pace乃是全球第一款擔綱Ring Taxi的純電動車。遊客只需要149歐元,折合新台幣約5151元的價格,就能夠讓專業賽車手開著I-Pace,同時憑藉其4.8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200km/h的性能實力,在綠色地獄觀光。雖說比起真正的性能車款相信還是有些差距,但這過程當中不會產生任何的廢氣,可是獨一無二的。而且JAGUAR還掛保證,無論在任何天候之下,具有四輪傳動機能的I-Pace,都能夠完美應付各種路面狀況,並提供盡興的Hot Lap服務。

但如果真的不能滿足的話,那沒關係,JAGUAR旗下威名遠播的XE SV Project 8也在同一個地方等著,只要花上249歐元,約新台幣8608元,就能夠改搭這款紐柏林北賽道最速四門轎車上場。雖然它最快僅需要7分18秒361就能完成一圈,但我相信這會是少數不會因為時間太短而遭到客訴的服務了。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