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趕快去投票!LEGO官方考慮推AUDI Auto Union Type C模型
AUTONET記者:Allan(02/25/2019星期一)

相信許多車迷非常熱愛LEGO製造的汽車模型,無論是車身造型或是車內鈑件細節,推出的許多產品與實際車款近乎相同,這也是為何LEGO推出的模型總是如此受到市場的歡迎。而Lego Ideas近日在網路上開始收取來自全球各地的想法,是否建議推出1930年代的AUDI Auto Union Type C。

Lego Ideas提出的1:8模型車,無論是外型或是引擎細節,與實車可以說是近乎相同,這款模型是由名為Alexander Rossier設計製作的,根據可靠訊息指出,該模型車需耗時50小時才完成,由2300塊積木組成擁有可拆式的車身鈑件,拆除引擎蓋後,可以清楚看到引擎室內部的V16引擎本體和變速箱,突顯出引擎內部最細節的構造設計。

LEGO推出的積木已經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回憶,另外,也有部分車迷也希望這款模型車問世,Lego Ideas會提供LEGO公司最新的創意想法,以這次的計畫為例,只要有一萬個支持者投標,LEGO官方就會考慮推出官方版的套件,所以喜歡的支持者或車迷趕快去投票。

許多人對這款車並不是很熟悉,Auto Union Type C是第一款配置AUDI招牌四環廠徽的車款,在1936至1937年間一共帶回了25座Grand Prix的冠軍獎盃,幾乎拿下當時所有獎項,搭載6.0L V16引擎擁有最大馬力520 hp和853 Nm,極速可以達到380 km/h。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