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EGO無預警爆雷!新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外觀提早曝光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24/2019星期一)

身為硬派越野傳奇車型的Defender,可說是LAND ROVER旗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車型。而眾所矚目的全新世代車型,目前不斷已經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也已經確定將會在今年9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IAA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即便如此,原廠對於新一代Defender仍是保持神祕,不過保密工作似乎是不夠到家,因為其外觀已經在近日被LEGO先行揭露。

事實上,這是海外許多LEGO愛好者所發現的訊息,LEGO旗下屬於高價位、高難度產品線─LEGO Technic即將推出的新產品,編號42110,就是全新世代的新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同時這也是LEGO與LAND ROVER的首度合作。雖然並不是實際上真正的樣貌,但依據LEGO過往產品對於實車擁有極高的還原度來看,實車的樣貌大概也能猜個十之八九了。

延續LEGO Technic向來細緻與高機械感的傳統,這個全新套件總計有2573塊積木,具備包括轉向機構、四速變速箱,同時底盤還配置了三具差速器以及獨立懸吊。另外,為了強調新一代Defender的硬派越野風格,其車色採用了橄欖綠,而這也是LEGO Technic產品首度採用的顏色,同時整個套件完成組裝後,將擁有42公分長、22公分高以及20公分寬。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一代Defender 9月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之後,LEGO可能將會在10月就推出這款全新的套件,屆時不但又會讓許多樂高迷瘋狂,相信許多車迷恐怕也會加入搶購的行列。不過LEGO Technic的價位一向不便宜,根據目前海外網站推出的預購價是159.99英鎊,以目前的匯率還換算價格上看新台幣6500元。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