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SCHE跨界遊艇事業,打造豪華跑車概念的高速雙船身遊艇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7/2019星期四)

汽車廠跨界愈該是很正常的事,像是本周舉行的米蘭機車大展,ASTON MARTIN推出和英國百年機車大廠合作設計的一台超級重機,至於汽車廠做遊艇,那更是不教人感到意外,賓士(MERCEDES BENZ)是最早投入的,LEXUS也設計製造遊艇。現在連保時捷(PORSCHE)也要做遊艇。

為了滿足那些保時捷愛好者和那些億萬富翁的奢華需求,保時捷設計一艘雙船身的頂級遊艇,即日起開始販售,它的售價只在提出申請時,才會有報價。可想見它的車價必然是後頭有好多個0。這艘遊艇Royal Falcon One被形容為「海上的太空船」,它是由保時捷設計工作室和英國遊業者Royal Falcon Fleet所共同設計,在Incat Crowther船務公司製造多船身結構,最後再在瑞典的Kockums的船塢組裝完成。

這台Royal Falcon One一共花了10年時間才組裝成型,不過等待似乎是值得的,它在2019年初推出,被稱之為結合低耗能、快度和舒適性兼顧的革命性設計作品,外媒稱它‎具備「理想的美學」的設計,採用鋁材質打造雙船身,在水中具備高速的穩定性和效率,同時也讓船艙間最大化,船內設計極具奢華與時尚。

‎這雙體身遊可容納10名乘客和10名船員,客人被安置在船上的5個大客艙:3個雙人艙分布在主甲板上,主套房和VIP套房位於上層‎甲板上。主套房配有自己的私人甲板區,提供更多的隱私性。‎這是一艘豪華遊艇,船上設施包括按摩浴缸、車庫、娛樂區、船上酒吧、觀景室和用餐和休閒‎區。船艙內採用皮革裝飾包覆,結合未來感和超寫實的外觀設計。Royal Falcon One長41.14米,動力來自雙4600匹馬力MTU 16V 4000 M93L‎‎柴油發動機,最高速可達到35節,在30節的巡航速度下,路取大航程為2000海哩。‎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