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內裝首度曝光,PORSCHE Taycan領先導入Apple Music服務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1/2019星期三)

隨著9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即將來臨,PORSCHE對於旗下第一款電動跑車Taycan的宣傳也更加密集,在公布Taycan原型車進行24小時連續行使3,245公里的耐就測試之後,更首度公布了Taycan的內裝,讓世人們搶先看到未來Taycan量產後駕駛介面的樣貌。除此之外,PORSCHE Taycan也成為車壇當中第一輛導入Apple Music功能的車款。

PORSCHE公布的是駕駛座側的控台偏上的視角,可以看得出來基本上延續了品牌一貫的配置布局,方向盤造型與品牌其他車款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並且搭載了數位儀表板,而控台上方則是我們在跑車計時套件當中會看到的碼表,而下方則是一具多媒體彩色螢幕,功能雖然尚沒有詳細消息,但推估與品牌其他車款相同。

但當中最重要的,就是PORSCHE與Apple合作,將Apple Music服務直接整合到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當中,車主不再需要連接自己的iPhone,就能夠直接使用這項服務。Taycan車主將能夠透過語音控制來讓Apple Music進行單曲、專輯、撥放列表以及電台的播放,同時在收聽廣播電台時,如果發現任何自己喜歡的歌曲,就可以直接在Apple Music上打造自己的客製化電台。

另外也具備僅能夠讓Taycan車主透過Apple Music收的PORSCHE精選播放列表,另外也能夠擁有三年免費網路流量與六個月的Apple Music使用資格。如果是對音質有所要求的車主,更能夠將車內的Burmester高級環繞音響系統與Apple Digital Masters配對,藉此享受宛如錄音室品質的頂級聽覺饗宴。

至於Apple CarPlay功能一樣也會提供,車主可以透過連接iPhone,來獲得導航、路況資訊、打電話、發送與接收訊息,或是Siri語音控制來收聽Apple Music。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