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賓士推出EQC電動休旅專屬休閒配件,說明EQC的豐富的實用性與休閒價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2/2019星期三)

為了節碳,電動車應運而生,賓士(MERCEDES BENZ)的綠能副牌EQ旗下首部新世代電動休旅車EQC,2018年9月在瑞典全球首發,開啟了賓士的電動車世代新紀元,目前EQC已在多個歐洲市場上開始接受買家訂車,台灣有可能在年底台北車展發表。正式販售應該等到2020年。這台車的性能和續航力,與傳統的內燃機動力車型相較,一點也不遜色,具備高度實用性,而原廠本周也宣布推出EQC一系列專屬的配件,凸顯EQC的休閒與實用機能,也讓潛在買家對於EQC有著更多的期待。

全新EQC配備80kWh的電池模組,根據新歐洲最新的WLTP的測試標準,EQC的最大續航力可達到445公里到471公里之間。它的前後軸各搭載一具電動馬達,共可釋出 408匹最大馬力,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5.1秒內即可完成,為了降低耗能,它的前軸電動馬達在中低負載範圍內還進行了優化,以提高其動能效率,而後軸的電動馬達則主要負責加速性能表現。而以動能表現,EQC可以勝任日常的代步和周末假日的休閒旅遊用車需求。

本周賓士揭露了EQC專屬的各項休閒配件,按賓士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些配件其實是在EQC產品開發之初就同步研發,EQC的開發過程中,工程師不只著眼於車子原創的動力系統、前衛的內裝外觀設計和動態操駕,同時也規畫了EQC日常使用的實用性,以及長期使用的便利無礙。

夠大的續航力,讓EQC可以勝任長途旅行,並從事各種休閒與探險的活動,因此車主也使用EQC的自行車和滑雪板等無邊際的休閒配備,來擴大休閒生活的豐富性,像是由自行車廠FOCUS專為賓士開發的不同功能的EQC自行車,其中Fitness Bike採鋁合金車架,配備27速、前叉避震、碟煞和28吋大胎。另有舒適公路駕乘的多功能旅行自行車Treking Bike。另外還有Cobra為EQC開發的高爾夫配件,如可插14支球桿的高爾夫球袋,方便車內收納,也許有許多獨門的省力設計。

其他還有一些非休閒類的配備,如兒童安全座椅,而為這些EQC專屬配備上車,賓士也開發了相關的收納配件,如車頂行李架、自行車架和雪橇架等,而目前所有的配件售價尚未公布。而EQC本身的售價,其實並沒有比一些同級競爭車款來得高貴,它在歐洲的報為71,281歐元起(相當於新台幣245萬),報價比AUDI e-tron的79,900歐元,以及78.240歐元的Jaguar I-Pace或85,300歐元的TESLA Model X相對便宜許多。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