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STON MARTIN與英國百年重機廠合作打造限量100台的AMB 001賽道版超級重機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6/2019星期三)

英國跑車廠ASTON MARTIN和英國百年重機老廠Brough Superior首度攜手合作,共同打造限量的賽道版超級重機AMB001,兩家車廠共同表示,這只是合作的開 始,未來還會有更進一步的合作。AMB001造型是由ASTON MARTIN的設計團隊操刀,設計師將ASTON MARTON旗下最新的賽道超跑Valkyrie的 DNA融入到這台AMB 100身上,它將在本周揭幕的2019年EICMA米蘭機車大展中首發。

‎AMB 001 僅供賽使用的限量收藏品,全球僅量生產100台,它大量採用碳纖維材料,還有鈦和鋁合金,車身採用ASTON MARTIN經典的塗裝,史特靈綠(Stirling Green)青檸精華黃(Lime Essence),再配上消光黑的車輪和煞車系統與前叉,它的座椅採用典雅的鞣製牛津小牛皮縫製而成。

它的‎動力是一具180hp馬力的渦輪增壓V型雙渦輪來自 180 馬力渦輪增壓 V-Twin雙缸引擎,官方並未透露其扭力值。全車淨180公斤,每一台AMB 001都是在法國吐魯斯(Toulouse)的工廠手工製造組裝完成的。可惜的是原廠並沒有規格表,也沒有針對各個部件的細節加以描述,同時一台限量賽道版應有的一些電子輔助系統也沒有提到半個字。不過官方釋出的照片,還是透露出一些玄機。

‎‎首先,前懸吊似乎不是可調式,相反地,它類似於BMW重機的固定式雙前叉。此外,它似乎沒有配備 ABS,同樣地,這應該是賽道版重機應有的配備。AMB 001的建議售價為 10800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432萬元,目前原廠計畫2020年第4季起開始交車。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