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 Dakar Rally圓滿落幕,KTM紅牛車隊創連續16次冠軍紀錄!
AUTONET記者:Ising(01/20/2017星期五)

今年一月初開跑的2017 Dakar Rally達卡拉力賽事已圓滿落幕,經過巴拉圭、波利維亞、阿根廷總計9,000公里的賽程中,KTM紅牛車隊以不僅包辦了頒獎台上的一、二名,更完成連續16次奪得冠軍的成就!

Dakar Rally可說是世界上最艱辛的賽事之一,2017年的全新賽季從1月2日於巴拉圭起跑展開,直到14日在阿根廷畫下句點。而為KTM紅牛車隊摘下一、二名的車手,分別是來自英國的Sam Sunderland以及來自奧地利的Matthias Walkner,其中冠軍車手Sam Sunderland在第十二站以32:06.22的成績贏得冠軍,同時也是第一位獲得冠軍的英國籍車手。



有趣的是,第三名隸屬不同車隊的西班牙車手Gerard Farres Guell騎的也是KTM的越野車;第四名則是由YAMAHA拉力車隊的Adrien van Beveren獲得;HONDA車隊在第四站因為加油時出現失誤,最終Joan Barreda和PabloGonçalves兩位車手僅獲得五、六名;而為KTM西班牙車隊出站的女車手Laia Sanz,雖然她為自己立下跑進十五名的目標,但最終僅獲得了第十六名。


另外,在汽車組別方面,PEUGEOT以3008 DKR拉力賽車包辦了前三名,無疑成為本季賽事中,汽車組裡的最大贏家。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