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動力上看209匹!DUCATI 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義大利猛獸出閘!
AUTONET記者:Ising(07/14/2017星期五)

義大利超級摩托車廠DUCATI,最為人稱道的莫過於赫赫有名的V-twin引擎技術,更是讓DUCATI在運動賽事中嶄露頭角的重要角色,特別是在WSBK世界摩托車錦標賽中,DUCATI已經奪得總計330勝的佳績。透過豐富的賽事經驗,DUCATI將所有技術投入於量產車中,包含近期推出的全新2017 DUCATI 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

這輛全新的超級跑車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可說是集DUCATI所有技術精華之最新力作,採用1299 Superleggera的引擎本體加以改造,壓榨出209 hp / 11,000 rpm最大馬力、14.5 kg-m / 9,000 rpm峰值扭力,再搭配190公斤重的車重,創造狂野的性能表現。

DUCATI 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採用鋁合金單體車架,懸吊使用頂級Ohlins避震器,制動系統則為國際知名大廠Brembo提供的剎車組,賦予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極致的動態表現與強大的制動能力。

安全配備方面,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配有DUCATI Safety Pack,包含BOSCHE出品的ABS和彎道ABS系統,以及DUCATI Traction Control EVO、車輪控制系統、引擎制動系統、自動輪胎較準系統等,讓車主在駕馭這匹猛獸時更能得心應手。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