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YAMAHA R1 Caferacer版?LAZARETH打造「Caferacer Lazareth回到未來」
AUTONET記者:Ising(03/01/2017星期三)

還記得法國獨立車廠LAZARETH WAZUMA移植MASERATI引擎打造的瘋狂機車LM847嗎?不僅擁有4.7L V8的強大動力,更在機車的結構下,以分離式搖臂加上四顆車輪,創造猶如外星生物的獨特動態表現,是一輛相當特別的機車。但LAZARETH的客製化工程並沒有停止,現在他們又以YAMAHA R1打造了一輛極具未來感與設計美感的「Caferacer Lazareth-Back to the future」!

「Caferacer Lazareth-Back to the future」以YAMAHA R1為基礎,拆光整流罩、燈具、前叉、搖臂、避震器等既有零件,僅留下車架與引擎其他全部重新來過。連接主車架與前、後輪的搖臂採用和LM847相同的單搖臂設計,因此從右方看這輛車的側面,就像在看LM847的頗面圖一樣。

由於「Caferacer Lazareth-Back to the future」特殊的車身結構,懸吊系統也較一般的懸吊配置要為複雜,除了置於座墊下的中置弊政氣之外,在車輛左側的搖臂上也設有一組避震器,搭配類似Gogoro採用的單臂軸心式倒叉,讓車頭看起來更精簡且富設計感。有趣的是,LAZARETH選用的頭燈式傳統式的圓燈,而非現正流行的LED燈具,塑造「Caferacer Lazareth-Back to the future」同時兼具未來感與復古的Caferacer風格。

在「Caferacer Lazareth-Back to the future」上可以看到大量的碳纖維部件,包含油箱罩、尾殼、前土除、後土除、下導流、側胸蓋等,但為了安全起見,油箱是採用鋁合金材質製作,以免除遭受撞擊漏油的問題。輪圈是取自TRIUMPH 955的17吋輪圈,並且採用三幅式的設計,搭配在極短截的尾座下方的單出排氣管,塑造街頭霸王的Racer風範。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