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180萬買輛機車?英國SPIRIT Motorcycles GP-Sport、GP-Street同時推出!
AUTONET記者:Ising(11/25/2016星期五)

英國獨立車廠SPIRIT Motorcycles在近日推出了兩輛以Triumph Daytona 675改造的超級跑車—GP-Sport以及GP-Street,這兩輛新作品也搭上輕量化的潮流,採用碳纖維材質整流罩,並且展現隨時可上賽道的架式,價格由45,000英鎊起跳。

這兩輛超級跑車是由SPIRIT Motorcycles與T3 Racing合作打造,SPIRIT Motorcycles與T3 Racing老闆Tony Scott合作已有長達七十年的歷史,兩間公司皆是英國擁有古老歷史的車廠公司。

GP-Sport和GP-Street採用Triumph Daytona 675的引擎,在經過修改後排氣量增至750 cc,能夠爆發180hp/14,200rpm的動力,懸吊採用K-Tech頂級全可調KTR 2前叉組,以及35 DDS全可調中置避震器。

車架採用全手工焊接鋼管車架,GP-Sport是碳纖維整流罩上身的跑車版本,GP-Steet則是無整流罩的街跑版本。兩者皆採用BOSCH出品的電子滑動離合器,以及全鈦排氣管。另外SPIRIT Motorcycles還提供濕重僅有145公斤,搭載碳纖維輪圈的超輕量化〝R〞版本,限量50台。

最後,由SPIRIT Motorcycles出品的GP-Sport、GP-Street的售價相當驚人,兩者一般版本的售價皆為45,000英鎊(約為180萬台幣);掛上〝R〞名牌的GP-Sport和GP-Street,售價分別達到65,000英鎊(約為260萬台幣)、70,000英鎊(約為280萬台幣),而作為基礎的2016 Triumph Daytona 675售價僅要13,600英鎊(約為54萬台幣)。

 
Triumph Daytona 675
 
 
GP-Sport的引擎外殼上可以看到T3 Racing合作廠的名牌。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