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終結合作關係!MERCEDES-AMG售出MV AGUSTA 25%股權!
AUTONET記者:Ising(07/27/2017星期四)

同樣以追求極致性能為訴求,義大利高性能機車品牌MV AGUSTA與MERCEDES-AMG在2014年宣布展開合作,由MERCEDES-AMG注資持有MV AGUSTA 25%的股份,雙方共享行銷策略及展示據點,各取所需的同時也為MV AGUSTA帶來優渥的發展空間,但這段合作關係在今天正式畫下句點。


事實上,雙方的合作關係在2015年開始產生變化,在MV AGUSTA積極發展四缸引擎產品導致現金流量發生問題之後,MERCEDES-AMG拒絕在未持有經營權的情況下增資。這讓堅持保有純正義大利血統的MV AGUSTA CEO Giovanni Castiglioni決定走向破產重整,希望能夠在保有經營權的前提下另覓資金度過現有品牌難關。

MERCEDES-AMG已經將25%股權售予黑海集團旗下的ComSar Invest公司,該公司是由俄羅斯石油和天然氣巨頭Timur Sardarov所持有。MV AGUSTA總裁Giovanni Castiglioni表示,「透過ComSar Invest公司將MERCEDES-AMG持有的股權收回是重要的里程碑,這將有助於公司核心業務增長。」

MERCEDES-AMG並不是唯一售出手中機車品牌持有權的品牌,先前就已傳出AUDI也有意釋出DUCATI持有權,近期似乎也已經拍板定案。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