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EAT贊助DUCATI MotoGP車隊!Leon Cupra 300將擔任DUCATI官方用車
AUTONET記者:Ising(01/25/2017星期三)

VW集團旗下的西班牙品牌SEAT,近日與義大利知名機車品牌DUCATI簽下了為期一年的長約,以成為DUCATI在二輪最高賽事殿堂MotoGP的贊助商。如此一來,DUCATI車隊的兩位車手Jorge Lorenzo和Andrea Dovizioso所騎乘的賽車上,以及連身防摔皮衣上都貼有SEAT的廠徽;而SEAT旗下具備300ps動力表現的性能掀背Leon Cupra 300,也將擔任DUCATI在MotoGP賽季中的官方用車。

 
DUCATI車隊的兩位車手Jorge Lorenzo和Andrea Doviziosom。
 
SEAT與DUCATI車隊一樣,都擁有一個成功的賽事記錄,SEAT自1970年參與賽事起,在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s 贏得2008年與2009年年度冠軍、超過25廠Rally賽事冠軍,至今也仍然在全球各大賽事中發光發熱。

而作為DUCATI MotoGP賽季官方用車的Leon Cupra 300,是SEAT在去年推出的小鋼炮車型,也可說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車型,具備將近300hp的最大馬力、38.8kmg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創造0-100km/h僅需4.9秒的實力。

2017 MotoGP新賽季將在三月於第一站卡達正式開賽,屆時除了從YAMAHA車隊轉任DUCATI車手的Jorge Lorenzo將帶來他在新車隊的處女秀外,SEAT Leon Cupra 300也將移併亮相。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