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外星生物入侵?奧地利車廠JoHammer推出J1電動機車
AUTONET記者:Ising(12/05/2016星期一)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環保意識抬頭,採用電能為動力來源的EV車輛就此問世,並且正以飛快的速度成長,如同台灣的電動機車品牌GOGORO,在奧地利的電動機車公司JoHammer在近日也推出了J1電動機車。

有趣的是,J1不像GOGORO一樣走可愛路線,在外型看起來就像外星生物或是昆蟲,有著獨特的車身線條、巨大的輪圈、與後視鏡整合的把手、不對稱的車頭燈設計,完全跳脫一般的造車理念。

J1包含J1.150、J1.200兩種車型,以最遠行駛里程為命名方式,分別用上8.3、12.7kWh的鋰電池組,也因為電池容量的大小差異,影響了充電所需的時間,充滿電分別要耗時2小時20分、3小時,但兩種車型同樣具備27.8hp的最大馬力、最高時速120km/h。

要發動J1必須透過一支像是手錶的遙控器,相當特別。目前J1總共提供五種不同的車色,包含銀色、白色、藍色、黃色、綠色,當然你也可以付費訂製個人喜愛的顏色。J1.150價格為22,900歐元(約為台幣78萬);J1.200則要價24,900歐元(約為台幣85萬)。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