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二行程在進化!KTM推出全新科技二行程引擎,五月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3/20/2017星期一)

雖然二行程引擎能以四行程一半的氣力創造強大的動力,並且引擎本體更小能夠造就更輕的車重,但最大的缺點就在於燃燒不完全所造成的汙染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台灣已很少見到二行程機車,反而都被四行程機車所取代的原因。但是對於奧地利的機車製造商KTM來說,二行程是機車必要的引擎動力之一,並且研發的全新的二行程引擎,企圖改變二行程引擎為主的越野摩托車市場。

KTM聲稱,這具全新的二行程引擎加入了最新的引擎科技,能夠大幅降低燃油消耗,並且同時排除了傳統預混機油或調節化油器噴射的必要性。相信騎過二行程機車的讀者都知道,二行程機車必須靠機油來潤滑,若是沒有機油幫浦的車型就必須在加油的同時將機油倒入油箱內,讓機油與燃油混合供引擎使用,否則引擎容易會有縮缸報銷的風險。

而由KTM Mattighofen研發機構所開發的全新二行程引擎,透過全方位的改善,不僅免去預混機油的步驟,同時強化化油器的噴射效率,以改善過去二行程引擎燃燒不完全的缺點,並同時提升車輛的性能表現。這具全新的引擎預計將首度搭載於旗下多款越野摩托車,包含全新2018年式KTM 250 EXC TPI、KTM 300 EXC TPI,最快今年五月就能正式與消費者見面。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