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機車也要節能環保!來自英國的純電動機車Phaser Type 1 prototyp
AUTONET記者:Ising(11/30/2016星期三)

在追求環保節能的趨勢下,不僅汽車工業朝向新能源與電動車研發,包含二輪機車也同樣加入研發純電動車輛的行列,來自英國並且獲得2016年創新大獎的Phaser Type 1 prototype,就是其中一輛搭上節能環保列車的純電動機車。

Phaser Type 1 prototype以YAMAHA FZS 600 Zazer為基礎打造,動力源自於NISSAN Leaf電動車上的48kW鋰電池,可提供64hp的動力,電池組採用可拆卸式的設計,就像手機一樣可將電池取下充電,換上一顆充滿電的電池,就能在跑96公里的路程。

Phaser Type 1 prototyp擁有極簡且帥氣的外觀,沒有整流罩、擋風鏡,僅以車架支撐以金屬包覆的電機設備、電池組,加上車頭圓形的LED光環,塑造散發濃厚Café Racer風格的未來風格。

根據官方說法,這輛Phaser Type 1 prototyp並沒有打算量產,僅會以接單生產的方式提供給消費者,想要擁有這輛帥氣的純電動機車,你必須支付21,000美元預約生產,相當於台幣67萬。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