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HARLEY-DAVIDSON將成DUCATI新東家?
AUTONET記者:Ising(06/23/2017星期五)

因著柴油門事件的影響,VW集團有意售出旗下重型機車品牌DUCATI,以換取一些資金。消息一出具傳便有包含機車廠及私募股權公司至少四間公司有意收購,而根據路透社近日的報導指出,美式機車大廠HARLEY-DAVIDSON將以16.7億美元(約為台508億元)向VW集團收購DUCATI。

根據報導指出,雖然HARLEY-DAVIDSON有意以高額資金收購素有「義大利FERRARI」之稱的DUCATI,但VW集團為了尋找最適合的買家並不急於脫手,因此DUCATI的銷售案可能要在今年11舉行的米蘭國際機車展閉幕之後才會定案。

當VW集團將拋售DUCATI的消息一出,便傳出至少有CVC Capital Partners、Permira兩家私募股權機構,以及HERO MotoCorp機車廠和Royal Enfield母公司Eicher Motors有意收購。最終VW集團會將DUCATI售予何方目前還不得而知,但該集團定會以應付柴油門後遺症為優先考量。

事實上,DUCATI也為VW集團賺進不少收入,2016年靠著55,451輛的銷售成績,替品牌賺進5.93億歐元(約為201億台幣),相較於2015年成長了1.2%。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