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導入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PORSCHE Cayenne家族加入三款新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14/2019星期三)

在旗下產品的規劃方面,PORSCHE一項都是將各車型的各種動力規格出好出滿,而現行第三代Cayenne發表之後,原廠也開始逐步將各種動力系統補齊,近日更是一口氣推出包括Cayenne Turbo S E-Hybrid、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Cayenne E-Hybrid Coupé以及新年式的Cayenne E-Hybrid共四款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車型,並且預計在2020第一季開始交車。

全新的Cayenne Turbo S E-Hybrid與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乃是車系旗艦的設定,兩款車皆搭載由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一具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其中引擎部分,可輸出541hp最大馬力,搭配上電動馬達的134hp最大馬力,綜效輸出來到649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上看91.8kgm,配合Tiptronic S八速自排變速箱。兩款車型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都只需要3.8秒,極速295km/h。原廠也為其配置了E-Power模式,能夠讓車輛僅使用電動馬達來驅動,純電模式之下的極速來到135km/h。電池容量與現行車款相同為14.1kWh,純電最大續航力來到40公里。

此外,PDCC保時捷運動化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TV Plus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CCB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等PORSCHE車款必備的配備與差速鎖、主動式空氣懸吊等,都列為車系標配。另外原廠也為其導入全新輕量化21吋鋁圈,並且標配同車色運動化套件。PORSCHE還另外提供了22吋鋁圈與後輪轉向系統作為選配項目。

除了兩款旗艦車型,PORSCHE也同時推出了Cayenne E-Hybrid Coupé,其與SUV版本相同,搭載一具3.0L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系統最大綜效輸出為455hp最大馬力與71.4kgm峰值扭力,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需5.1秒。在同樣容量為14.1kWh的鋰電池組供應電力之下,其純電續航距離比兩款旗艦車型稍長,來到43公里的水準。

在充電的部分,四款車型都相同,如果採用功率7.2kW的一般充電座,約2.4小時就可以將電池充至滿載;如果使用家用220V進行充電,那時間需要拉長到6小時才能將電池充滿。在充電時,車主可通過手機App查看車輛的即時充電狀態。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