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SCHE Taycan紐約電動方程式賽道動態展示,展現超強加速性能與動能回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7/2019星期三)

好戲即將上場!保時捷(PORSCHE)首部電動跑車Taycan未演先轟動,9月即將全球首發,原廠為新車發表,暖身秀不斷,除了在F1上賽大秀身段,本周Taycan的後期原型車也抵達紐約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場上,進行動態性能展示,並在賽道上進行幾個單圈挑戰。

‎繼保時捷Taycan在中國上海和英國亮相之後,紐約是Taycan在三周內舉行全球試跑的第三站,這也是最後一站。保時捷車廠手車手Neej Jani在布魯克林港的紅鉤賽道(Red Hook Circuit)駕駛Taycan的原型車,展示Taycan的加速性能與先進煞車動能回收系統的科技,他表示,我驚訝於全新Taycan的超長續航力,即使我是全速繞行賽道,這是因為這台車配備以性能導向的電池模組,以及先進的能源管理系統的優異。

雖然大多數技術細節仍在保密中,全新的Taycan預計將配備最大馬力超過600hp的電力總成,‎該公司已經確認,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3.5秒內完成,0到200公里加速在12秒內,極速超過250公里/小時。

保時捷宣稱,已有超過20,000名的客戶通過存匯預購金,表達他們對保時捷首款純電動車的高度興趣,全新的Taycan將於今年9月正式發表,並將於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保時捷未來還將為Taycan的車主提供「智慧型」充電解決方案,可適用各種用車狀況。歐洲客戶可以從各種供應商據點所設置的大約 70,000 個充電點,同時可利用保時捷集中計費的充電據點,包括保時捷公司自有的快速充電站,以及歐洲 Ionity 與美國的Electrify America等充電網絡合作架設的充電站。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