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完成新中跑車夢,McLAREN 推 600 LT 1:18和1:43模型
AUTONET記者:Allan(09/28/2018星期五)

還記得在上個月發表的McLAREN 600 LT嗎?該車是目前車廠最快的車款,不止是優越的速度,最令人著迷的還有車廠招牌的外型,不過像這類的超級跑車一般的市井小民都只能欣賞,畢竟一台超跑都要千萬起跳,不過最近車廠推出的模型會是眾人的新選擇,McLAREN原廠授權TSM模型公司,推出兩種1:18和1:43兩種模型。

雖然只是模型不能真的跑,不過還是為各位讀者們說說實車的動力,該車使用的是一具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 591 hp 扭力達到620 Nm ,0到100 km/h的加速也只需要2.9秒的時間,0到 200 km/h也只需8.2秒,極速更是達到 328 km/h。

在價錢上也很有該車的身分,價格以1380萬新台幣起,相較實車的千萬身分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會更想知道這些模型的價格,較小的1:43價格以65英鎊起(折合新台幣約2609元)較大的1:18價格稍高已200英鎊起(折合新台幣約8027元),這樣親民的價格是不是讓許多的車迷和收藏家們心動呢。

顏色的配置有Myan Orange橘色以及Chicane Effect Grey灰色,並且搭配與實車相同的黑色內裝,精緻的設計與實車十分相似,這款「新車」目前可以在McLAREN全球各大經銷商購買到,另外也可以在TSM官方網站上購買。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