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就是要搶在8系列前!MERCEDES雙門S-Class小改更新
AUTONET記者:Chappy(09/08/2017星期五)

作為MERCEDES品牌旗下的豪華旗艦車系,即便上市已有一段時間,S-Class優美典雅搭配長車身的外觀設計,至今依舊不嫌過氣。也因此在今年4月舉辦的中國上海車展上,S-Class小改款車型並未做出重大改變。

 
新款OLED尾燈將標配於小改雙門S-Class
 
如今,類似的調調也將運用在小改款雙門S-Class上。MERCEDES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新年式S-Class Coupe及敞篷版Cabriolet。其中最大的更動在於,性能取向的AMG S63及S65車款將改採直瀑式的「Panamericana」水箱護柵設計,並為所有雙門Coupe標配極具科技感的OLED尾燈。

針對上述兩款AMG車型,MERCEDES將針對S63及S65配備新款保桿設計,然而新設計和舊款相比並未有太多差異。更重視乘坐舒適體驗、同時卻不失動感的AMG Line套件車款,則將於新年式小改款車型中新增兩款新型20吋鋁圈選擇。

小改款陣容中,AMG S63及S65兩款性能車型將新增無線充電座及新版車載系統;而安全層面上,如主動式車距控制及轉向輔助等安全輔助系統也將加入新年式的標配項目。值得一提的是,MERCEDES為其所搭載的Magic Body Control懸吊系統進行更新,並於新年式車型上將作動極限提高至180km/h!

四門車型上作為選配項目提供的Energizing Comfort情境式舒適系統也同樣將提供新年式雙門S-Class車主做選擇。全新MERCEDES-BENZ雙門S-Class將在下周開展的IAA車展上發表,並預計於今年年底前於歐洲搶先上市。不過,眼見BMW 8系列的復甦,S-Class悠遊市場豪華大型雙門級距的日子恐怕不多了!

 
2018 MERCEDES-AMG S63(首圖為S65)
 
 
2018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
 
 
2018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