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輕賽車服上身!Sparco McLaren Sp16+一套台幣9.3萬!
AUTONET記者:Allan(11/19/2018星期一)

上星期才為各位讀者報導完McLAREN與Belstaff合作的Capsule系列作品,最近車廠再次推出全力作,McLAREN不斷地在追求車輕量化,相信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而這次與知名賽車服大廠Sparco推出的賽車服命名為Sparco McLaren Sp16+,相信會成為完成賽車手的夢想的逸品!

在過去的40年中,Sparco一直是McLAREN的合作廠商,此次推出的新產品也是FIA批准最輕的賽車服裝之一僅有590公克,與其他廠牌推出的產品都還要減輕10%。這項產品也是與一級方程式比賽服一樣,完全採用義大利手工製作而成,每件的工時都需要12小時才可以完成。

Sparco McLaren Sp16+還是一項客製化商品,除了顏色可以依照客戶所需訂製,就連設計樣式也可以完全客製化,像是衣服的暗袋也可以按照客戶需求作修改。

自2016年起,所有McLAREN F1車隊的車手就開始試穿這款特別的賽車服,在開發過程中,兩間公司都以輕量化和安全為主要考量,拉鍊採用超薄設計,上半身在主要關節處都是經過精細的設計和裁剪,而材質則是採用特殊雙層防火才結構,不只是可以減輕重量,也可以保持內部透氣和舒適。

Sparco與McLaren的共通點就是創辦人都是賽車手出身,而Sparco的創立是為了改變一級方程式賽車駕駛員的安全,他們的第一件防火衣就是在1997年推出,不過想與車手相同的衣服代價可不小,Sparco McLaren Sp16+比賽服要價新台幣9.3萬元起。



 
時尚流行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