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何時才有機會導入台灣?FORD Focus ST Wagon正式亮相售價123萬台幣起
AUTONET記者:Allan(05/20/2019星期一)

在FORD發表第四代FORD Focus ST五門掀背和四門車型後,性能車迷最期待的Wagon車型近日終於在歐洲正式發表,這款掛上ST的性能跑旅共提供兩種動力輸出以及手排和自排的選擇,目前這款車已經在英國市場搶先開賣,2.0L汽油售價折合新台幣123萬元起,柴油則是133萬台幣起。(價格以當天匯率計算為準)

FORD Focus ST Wagon車身整體設計與五門掀背和轎車相同,但因為是Wagon車型的關係,車身尺碼為4668╳1825╳1481mm,也因為是性能版車型,車頭水箱護罩以及車尾都配有性能版車型才有的標誌,在水箱護罩、後視鏡、五輻雙肋式輪圈以及黑色的排氣管都是這部性能版車型才獨有的配備。

至於車迷們最在意的動力,搭載2.3L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2.0L Ecoboost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動力輸出分別為276hp以及187hp,無論是哪種動力規格都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和七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表現目前仍沒有公佈。根據原廠提供的消息,六速手排變速箱還具有Rev-matching 降檔自動補油系統,該車也有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此外,原廠也提升該車的懸吊和阻尼。

內裝方面也提供更具性能的套件,例如Recaro前排座椅、運動化方向盤、鋁質飾鈑和性能版車型專屬的ST改裝套件,Wagon車型最吸引人的尾廂空間也是該車的一大特色,但原廠並沒有公布該車的行李廂打平的公升數,不過從原廠公佈的照片可以發現,後座打平後的平整性表現非常出色。

以台灣市場來說,相同級距的性能旅行車僅有SKODA Octavia RS Combi以及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兩種車款,FORD Focus ST Wagon相信台灣的車迷朋友對這款車相當期待,未來這款性能旅行車是否有機會正式導入台灣市場,還有待原廠向廣大車迷們說明。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