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積木版甩尾神獸!樂高版FORD Mustang Hoonicorn V2強力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9星期四)

如果說世界上哪一台車僅是為了飄移、甩尾而誕生,過去由知名車手Ken Block所駕馭的Hoonicorn RTR絕對是榜上有名,這輛以1965年式FORD Mustang為設計基礎的車款,隨後也催生了Hoonicorn V2這款以甲醇燃料作為輔助的極端車型。也因為該車特殊的定位,近日國外車迷便以樂高積木打造出了這輛Mustang Hoonicorn V2模型車,並且在各項細節方面,如實呈現出該車的特殊設計。

為了打造出Mustang Hoonicorn V2的機械美感,設計師Lachlan Cameron特別採用了Lego Technic積木系列,這組特殊的積木規格過去所推出的Porsche 911 RSR以及Chevrolet Corvette ZR都廣受車迷以及模型愛好者們的好評。而在外觀方面,模型車還原了1965年的Mustang方正的車體架構,其他包括獨特的喇叭型擋泥板以及多樣化的車輪設計。

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位於引擎蓋上方的兩具微型渦輪增壓器,此部件可說是該車的註冊商標,配合下方的6.7L Ford Racing V8以及甲醇燃料的加持下,14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也能輕易達標!

談到Hoonicorn V2實車的近況,Ken Block其實在2017年便與日本Toto Tires輪胎公司進行合作,於美國派克峰進行了金卡納爬坡挑戰賽,過程中因為極限的過彎表演讓車手因此「燒掉」了不少輪胎,最後驚險地征服此次的玩命挑戰。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