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高層預告將推出Puma ST性能化跑旅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9/2019星期一)

SUV和CUV的休旅流行潮,改變各車廠的產品結構,傳統的四門房車和掀背車式微,逐漸被新世代休旅所取代,這種化學變化在福特(FORD)品牌尤其顯著。福特不久前讓停產的小型掀背車Puma重返市場,變身成為Crossover跨界休旅,現在福特高層透露,隨後將再推出Puma ST旗艦性能跑旅,帶動福特Focus ST和Fiesta ST兩款性能掀背車的熱度。


福特全球開發資深副總裁Hau Thai-Tang表示,我們在歐洲市場,想擴大ST性能車市場,Puma將是Fiesta和Focus之外,另一最佳的候選車款。Hau Thai-Tang並沒有確認這台車將即將量產,據了解,該生產項目將獲得高層批准,Puma ST將會共享Fiesta ST各項技術資源,包括一具最大馬力197hp的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它的先前開發已在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

按外媒Autocar的預測,Puma的ST版本將不太可能與4月發表的Puma ST Line車型有很大差異,但可以預期它將會有特別調校的底盤設定,可能會有選配的限滑差速器、駕駛模式選擇鍵鍵和起步彈射控制功能等。

Hau Thai-Tang表示,福特熱衷於繼續藉由福特性能部門讓一般乘用車加以進化成為性能車,但公司不會那麼簡單地思考,讓所有的乘用車者有ST版本。 除了兩個歐洲的熱銷性能版掀背車之外,福特也生產Edge和Explorer大型SUV等兩台車的ST版。

Hau Thai-Tang表示,我們會透過客觀而有目標性的評估,以確定某一車款是否值得改造成SU版本。全新的Focus RS高性能版本正在開發中,它將在Focus中期改款之後才會推出,不太可能在2022年之前現身。

可以預期Focus RS有可能是採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福特集團的汽車事業總裁Joe Hinrichs表示,我們會審親我們將何去何從,有關汽車的動力和推進系統正在快速改變中。他的話並沒有做出甚麼暗示,但是確實話中有絃外之音。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