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中大型房車、MPV真的不行了?FORD在歐洲可能推出一款中型跨界車取代Mondeo等車款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7/2019星期三)

近年來,消費者對於跨界車型的偏好越來越明顯,傳統四門房車或五門旅行車在銷量上也呈現了邊緣化的狀態。而近年來力圖在歐洲市場求翻身的FORD,也在不久前傳出打算推出一款中型跨界車,屆時將會取代包括Mondeo、S-Max以及Galaxy等車款,並且預計在2021年推出。

據了解,這款全新跨界車型除了在歐洲,也會在美國上市,而FORD內部則是將這個新產品與SUBARU Outback作為對手,如此一來我們大概也可以猜想到,未來這款新車會是什麼樣的輪廓了。

這款新車也將採用與現行Focus相同的C2模組化底盤平台,動力方面,除了以1.5L EcoBoost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48V電動馬達的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之外,全新的柴油引擎據傳將擁有比輕油電更優異的節能與排汙表現,同時價格上也更加便宜。此外,為了滿足歐盟的相關法規,在油耗與排汙上各品牌都更加斤斤計較,所以傳統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可能會以電子式牽引力控制系統來取代,藉此進一步降低車重。

當然,FORD下此決定也絕非盲目跟風,其中在美國,已經被設定為對手的SUBARU Outback,每年可以交出20萬輛的銷售成績;至於在歐洲,市場上也有許多由原本旅行車進一步拉高的跨界車型,同時最近也都交出不錯的銷售成績。反觀預計被取代的Mondeo、S-Max以及Galaxy,這三款車去年在歐洲分別交出僅5萬輛、2.4萬輛與1.2萬輛的銷量,根本不足以讓公司獲利,也讓FORD決定痛下「殺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