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擴大運動化陣容,SKODA Octavia Sportline英規售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02/2019星期二)

對於SKODA的愛好者們而言,掛上Sportline之名的車款可說是為運動車款愛好者們量身打造的,也因此,除了此前的Kodiaq等車型外,作為暢銷車款之一的Octavia自然也不能錯過,而近日Octavia Sportline也終於在英國市場率先推出,配合豐富的動力配置以及外觀套件後,相信將能為新車帶來一股銷售活水。


動力方面,根據不同車型提供1.5L TSI汽油引擎以及2.0L TDI柴油引擎,兩款車型的最大馬力可來到150hp之譜,變速系統則分別為6速手排以及7速DSG變速箱,售價方面,汽油與柴油車型分別以23870英鎊(約合新台幣96萬元)、27860英鎊(約合新台幣112萬元)進行販售。

而為了與現行Octavia做出差別,SportLine車型在外觀方面使用了包括黑色下巴以及進氣格柵,配合全新後擾流板以及18吋Vega輪圈後,整體色調可說是相當具有層次感。

內裝方面可說是SportLine車款的另一項亮點,包括多功能皮革包覆方向盤都讓座艙內部更具競速風格,而在車用系統部分,8吋觸控顯示螢幕、Amundsen衛星導航系統以及Auto Light Assist主動式頭燈光型調整讓駕駛得以充分運用該車的功能性。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