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以超人氣休旅Kodiaq改造,SKODA首部皮卡休旅Mountiaq正式問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4/2019星期二)

經過8個月、2, 000小時的艱苦設計和機械工程,SKODA首部皮卡休旅車Mountiaq終於完成,並正式公諸於世,傳統上,歐洲人對於皮卡並不是那麼喜歡,歐系品牌皮卡選擇性不多,而這台舉世僅此一輛的皮卡概念車,它比我們先前報導正在製做過程而未成形的Mountiaq,更教人驚艷。

這台概念皮卡 Mountiaq是以一台Kodiaq 休旅車為基礎而加以改造的,它是由SKODA職業學校的35名建教合作的學徒組成的團隊所設計的,按官方說法,這台概念皮卡的出現,並不見得意味著它將會販售,也還沒有量產的打算,它只是學生們的創意,展現他們的專業而已,他們只是有著充分的財務和後勤支援。

這台皮卡的設計起始於2018年,設計過程大約持續三個月,接著在2019年1月開始真正地打造,呈現出來的是一台十分亮眼的日落橙車色的皮卡,它的離地高度29cm,並配備涉水用高位進管道,動力配備的是2.0 升 TS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90PS。這台概念車最特別的是它隨車配備所有必要的工具,使它成為一台真真實實的工作車,或是一台越野休旅車。

在車頭部分,它安裝了絞盤和犀牛角的前護桿,車頂配備一組照明燈,車後方會發的貨斗,下方有隱藏的存儲室,內置各式工具和設備。車內配備SKODA的Columbus娛樂資訊系統,整合最大功率320瓦的揚聲器,另外還配備一具2000瓦的擴大器和2000瓦的重低音喇叭。

Mountiaq是SKODA的學生們所創作的第六輛概念車,SKODA學院的院長Carsten Brandes表示,所有這些改裝都是為了展示 我們職業學校專業培訓的卓越品質。他的話似乎意味著 Mountiaq純粹只是學生們的創作,並沒有商業化的計畫,不過它的一些概念和設計,其實並不會比福斯集團的現役皮卡遜色。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