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全新小改旗艦跨界旅行車SKODA Superb Scout預告釋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19星期二)

最近不斷陸陸續續有關於SKODA Superb全新小改款旗艦車系的相關訊息,日前原廠首度預告有關全新款式的跨界旅行車Superb Scout的訊息也首度公開,可以看出原廠希望讓這款定位特殊的新車可以與一般旅行款有更大的區隔。


SKODA原廠宣告全新改款的Superb Scout,將於23日正式發表,當然連同Superb小改款房車與Superb Combi小改旅行車也將同步亮相,除了在頭燈總成導入更精緻科技化的鋪陳以外,首度預告的Superb Scout也將亮相,但比旅行車版本提供更高的底盤距地淨空。

在首波預告中,可以看到車頭除比照房車與旅行車版本換上全新款式的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也將在前保桿下方增加銀色的飾條,而且也將在車身下半部增加黑色防刮塑料材質所打造的車身套件等等,車室內裝大致上保留現款基礎,但包括全數為駕駛儀表與升級車載平台等也將導入。

新車將比照小改款Superb車系,供應汽油1.4L或2.0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且提供最大馬力分別為150hp、186hp、220hp等三種輸出,全數均搭配DCT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歐規版本還有2.0L TDI共軌柴油引擎等選擇,頂級版本也將可選擇四輪驅動系統等提升跨越機能表現。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